網站選單
背景
常見問題
背景 背景
  • Q:抗衰老療程效果如何?

    A:

    治療的結果依個人身體況而有不同,有些人常在療程中無法確實配合及定期的回診,以致療效不如預期。如果能在過程中確實配合醫師,以目前大多數案例來看,療效將會相當顯著。

  • Q:抗衰老如何治療?

    A:

    抗衰老治療並不是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,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必須經由醫師諮詢及專業檢測後,依照醫師的建議調整日常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,搭配個人化的處方營養素補充、解毒療程、與壓力管理等,定期追蹤來達到治療的效果。

  • Q:什麼時候應該做功能檢測?

    A:

    人類健康從20歲到25歲是人類健康的最顛峰,在這之後各方面就會開始走下坡,當記憶力減退、注意力不夠集中、容易疲倦且體力難以恢復、器官功能衰退等症狀出現,身體就開始出現衰老的徵兆,如果在這段時間就及早透過功能醫學檢測及專業醫師諮詢,好好去對自己的身體作充分的瞭解以及調整,就可以讓健康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  • Q:功能醫學檢測哪些項目?

    A:

    檢測項目可評估人體各大功能系統,包括:生理代謝功能分析、內分泌系統分析、營養狀況分析、免疫系統分析、腸胃道系統分析、環境毒素、基因檢測。

  • Q:功能醫學如何檢測?

    A:

    功能醫學檢測幾乎不具侵襲性,只要收集個人的糞便、尿液、唾液、血液、及毛髮等,即可以分析器官的機能衰退程度、身體的毒性元素及營養元素,並反應生活層面對身體的影響,是安全性高的檢測。

背景 body背景